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实际上因为第五官方糟糕的行为,我已经在别的游戏过年,回老家发现表姐也是LOFTER用户,于是上线加人,遂看到了佣空的大瓜,并且我又一次混乱。

我本来应该好好吃瓜,因为我之前还喜欢双军的时候也不过是因为有喜欢的太太在这个圈,由于那位瓜婆(至少目前佣空吃到的瓜都是和那位莉莉有关),我不得不趟这污水。

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我希望这次把我趟的污水洗干净,说清楚我道过的歉和要骂的人,然后干干净净去填坑杀鸽。

首先我说一下我对佣空某两位的印象,其实两位我都不太认识,但之前看过茶基的文,尽管不是我喜欢的风格但的确文笔好,并且我的好友星也多次和我推荐茶,我对茶的初印象非常好。莉莉我第一次接触的时候她就是条冲过来咬人的疯狗。

在同等条件下我优先选择相信茶基。


导致我不得不趟佣空污水的原因是我的朋友,星,曾经莫名被佣空的两位太太冲过来骂的很难听。

这件事我已经发过文讲过,因为之后星说接受了道歉,那我觉得事情已经了结,便锁了,现已解锁,附上链接。

我十二月站出来diss莉莉的文

我对莉莉表达的至始至终是两个要点:

第一,不管整件事是谁指使的,跑过来骂人伤害我朋友的,是莉莉,她必须道歉。

第二,让本来因为星不想引起两个圈子互撕,一直不直接跳出去diss的我坐不住,是莉莉在撕茶基的时候,拿星被她骂的事出来当做一个实证,并且把她之所以骂星的原因全推到了星身上,我无法忍受受害者反倒因为沉默而背上迫害者应得的罪名。

然而莉莉在和我的对话中一直逃避我的这两个要点,并且拼命往整件事往茶基暗示群里人来骂星这件事上扯。

对于星来说这件事可能伤的最深的是朋友的捅刀,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最直接的那个迫害者有没有道歉。

就好像放狗咬人,主人固然是要罚的,但那狗也是应该打死的。

尽管莉莉的态度至始至终没有让我感受到她有所歉意和悔改,但当事人,星,告知我已经接受了莉莉的道歉,那我也没理由继续深究。


由于莉莉拿出证据证明了跑来骂星是因为茶基的引导。对此我已经在莉莉挂茶基的小号那边道过歉。

附上链接:莉莉给的证据


恐怕要令一直和我联系的茶基支持者失望,茶基在这件事情上的确是做了不好的事,假如她是被冤枉的,完全可以和星解释,我们完全会相信她的,但是之前我和星的交流中得知,茶基已经对这件事道过歉,也就是茶基已经承认了自己空间发说说暗示佣空群的人来骂星的行为。

附上链接:星的图证


我前几天陷入混乱就是因为 @启时TIME老师 告诉我茶基是被冤枉的并且有人告诉我茶基是被污蔑,但是我看遍了那些证据,很抱歉尽管有很多反转的证据,但是没有一张是提到我所关心的这件事。

附上链接:

我所收到回复的动态

启时老师挂的实锤

因此这件事在没有确凿的新证据告知我前,这件事就是茶基借刀莉莉来打击一直把茶基当朋友的星。

或者另外一位当时赶来骂人的 @伊芙零 可以为茶基证清白?


希望新一年能干干净净做人。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