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占tag致歉(希望就此告别,不想再趟污水)

我曾经在单纯只知道莉莉过来骂人的情况下,在茶基亲友挂莉莉的文底下发表过diss莉莉的评论,也招惹了好些佣空舔狗,在这里我要说:

去你马个逼崽子的,莉莉有娘生没娘养做人没教养没人品,你妈也是把胎盘养大把崽子丢了吧,瞎特么跑来骂人还对头了??我他妈吃不吃佣空看到佣空吐不吐关你卵子事,你舔佣空就不能好好产粮好好维护圈子,瞎鸡儿封圈你当你什么厉害屌玩意儿,格劳资朋友无缘无故被骂还不许人说两句了?你那么喜欢被骂你的DNA都弯成大写的M了吧,合着劳资朋友混隔壁圈子就活该被你们骂?这他妈的骂不还口你倒是梁静茹给的勇气有胆子提,自己圈子的跑去别的圈子骂别人招黑还当厉害事了,你们大佬太太辛辛苦苦为爱画画写文安利别人cp那是大佬的资本,你倒是当自己本事了披个皮底下根本没有二两肉,舔也挑个好的舔,舔一嘴臭虫也不嫌弃流屎的脓噎的慌。


望佣空圈理智粉和太太勿怪,我当时是已经说清楚佣空无缘无故跑来我们圈子骂人,才招了我的黑,但还有有佣空的无脑舔狗过来diss我不是佣空的说什么话,还有人私聊我,大意是我们裘医垃圾别掺和佣空私事。

之所以想骂人就是我十一月份的评论,在十二月份莉莉给了证据我向莉莉道歉,在一月底我再次被舔狗以我是裘医圈的为由讽刺,附上链接之前有几个也是这里回复我不是佣空来佣空说什么话,貌似他们删评了并且艾特 @采芷之莹 

我最烦这种有点脑子就知道情况却不看的智障,平时我都是拉黑了事,前天上线看到莉莉卷钱跑路这种没人品的事的时候看到这种智障,我实在想骂人。

我很遗憾要来骂这些睿智给你们看,实际上我在佣空也有很多朋友,最好的一个是喵星,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也因此让我对佣空印象较好,然而前些天上线看到又来一个佣空舔狗我实在是烦的不行决定如他们愿让他们体验一下被骂。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2019生活更好,圈子粮多,b人退散。

评论(1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