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我恨我的管理学老师他害的我没法过圣诞节吃不到苹果也莫得礼物

我不过圣诞节。 

我不信基督教,甚至我觉得上帝脑子不好使。 

而且所有上学的除非你上的是什么宗教搞的学校,否则在中国你就是默认信无神论的。 

尤其是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共产党员,信的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信的是共产党宣言,支持无神论。 

圣诞节是耶稣诞生的日子,耶稣是基督教的圣人,上帝是基督教,属于有神论。 

你们祝我圣诞快乐我会说谢谢,但是我不会对你们说圣诞快乐。 

除非游戏任务。 

以前不懂我就瞎过了,现在懂了还是要自己有点规矩的。

 
 

↑他娘的我们管理学老师的错,他那么会侃,我已经被说服了实在过不下圣诞节

卧槽劳资平安夜苹果都收不到了 

 
 

有人问你信的基督教的哪一个你们实在说不上就说是中国特色基督教。 

我国宗教政策第四条,各宗教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和宗教事务不受外国势力的支配。 

国内真正的基督教都是独立发展的。 

也就是国外的那些什么东正教新教什么什么的其实是不能在国内传教的,如果有人向你们传这个其实可以去举报间谍。←_←好吧我开玩笑的,反正宗教就是一群人各种过度解读然后互相说自己是标准答案然后把狗脑子打出来——跟高考语文阅读似的。 

 
 

『我只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如有教徒请遵循宪法规定的中国宗教政策第二条和谐共处,无意冒犯,信仰不同而已』 

『以下内容来自百度百科词条基督教派』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