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p1截屏自莉莉小号自证文。点她主页你们自己看原文。
本来我是听星的一直没有和你来撕  @爱莉兹 
但我看到你的声明后忍不住了。
如果是茶挑起的那我会向你道歉,但我依旧会diss你干的事。
“理论”?“询问无果”?“对方态度极差”?

请你贴证据谢谢,你自证不要推别人身上。

我首先说三点,第一,星已经退圈了。第二,星当时跟我们说不要闹出去不想引起两个tag撕逼。第三,因为我们的疏忽,星分享的聊天截图只保留了两张,如果你觉得我们漏了关键点——比如你后面是怎么骂星写的垃圾并且逼她退圈甚至丢出地址电话要她来找你当面对话的内容,可能要麻烦你自己贴。

事情我说四点,第一,星写了四对有关空军的cp文来了个四空对决看看自己最能写下去哪个。第二,佣空在文发出那几天里有很多刀粮,星是一个很受刀粮影响的人,因为一张佣兵为啥在雨中哭泣看到熄灭的火焰精灵那一张哭了一场,在之后她受不住开始雷佣空于是把文删了。第三,她后来只说了佣空只吃友情向,雷爱情。
第四,p2就是莉莉来找星的开场白你们自己评价。而且当时星已经删文一个多礼拜了。

以下是我记得的全程过程,顺序可能不对欢迎补充。
星多次表示自己没有踩佣空,然后莉莉疯狂批评了星的文笔垃圾,大致意思是你写的这么垃圾有什么脸发lof,并且星问她到底要干啥的时候叫星退圈删文删号,星表示自己虽然有点淡圈了但是号收藏了很多东西不可能删号的,然后莉莉如p3说她不懂退圈规矩。
星一度以为是裘医黑来捣乱。
最后为啥莉莉会丢出自己电话地址并表示报销飞机票的原因我记不得。

p4是伊芙零的私信,星的回答也在了,你们自己评价。另外说一句伊芙零发完那一段就没有回过星。

评论(1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