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赛季总结】
写了好几千字lof死活说发送失败也不让我进来编辑复制,多发送几下直接点到删除……我哭了。
不多说了,这个赛季打了五阶,走了3793步,保底出一个采药人,无氪金出海岸遗风和梦魇,三阶赛季珍宝出遗嘱,五十发四阶珍宝出厌离和鸟毛还有两四阶框,五阶珍宝给了我一个没有的低级印记只差一个就集邮满了,最后一发五阶出鸟毛金光。

累充84400,换上吹剪洗头像框了,头像和侦探皮肤丑哭了坚持两小时后换了。

之前有次官方送了五个记忆珍宝,以为全是碎片就随便全抽出了金纹。

就这样,白嫖了,欧了。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