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圣诞.2018.(一)

某种意义上我的杰佣是源自同病相怜。

——————————————————

  欧利蒂斯下雪了。

  最先发现的是大清早去遛弯的感染和寄生——自己溜自己那种遛弯——这两匹被迫夏天来到欧利蒂斯和暗鲨蓝鲨抢鱼缸的北狼,总算是有回家的感觉了。

  雪不大,飘落时就在蒸腾的热气中消融,浅薄地弥漫在杰克脑袋下方,像是清晨的凉雾,然而尚未消散的雪粒沾上大羽毛领子,纤细的六冰棱精密地变幻着,清晰地诉说雪降的事实。

  绯鹗前往花园路过奈布家族宿舍时正好看到,刺客大哥一胳肢窝夹一个地拖着两毛坨,湿漉漉黏哒哒的两团在地上划出长长的抓痕。

  “洗澡!不许打滚!外面湿!艹,原皮帮忙抓住感染!艹你们别一拽尾巴就咬!卧槽不许抖毛!”

  ……

  “……这里是鱼缸。”暗鲨和蓝鲨幽怨地盯着正在擦干的刺客大哥,“水里全是狗毛。”

  “……艹我忘了……你们要不去浴缸里泡着——总之我会清理的能不要盯着我换衣服了吗?!!”

  理发师前来拜访的时候恰好弹簧手从浴室里蹦出来——身为两家族各自唯一头发外露的成员,他们在防脱发压力方面一直很有共同语言——他带来了里奥煮好的艾米丽特效生发药糊糊。改自神秘东方医术的药方还特意找宿伞之魂要了八角茴香肉桂花椒调和,里奥们煮饭的时候还不小心往药糊糊里炖了点肉,如果药效不太好的话可以直接当夜宵——“也只有你们这种英国绅士和不怕死的雇佣兵敢把闻着好吃的所有东西往嘴里怼。”

  “我错了我不该来洗澡我不洗了我再也不洗了!”弹簧手正嗷嗷嚎叫着往屋子里窜,护腕摁墙上的时候滑落了一个,并开始疯狂在室内弹跳,直到糊在理发师脸上。此刻暗鲨和蓝鲨带着起床低气压幽怨地扒着浴缸沿冒出脑袋,理发师在冰冷的注视下果断开始边摆乖巧.jpg边后悔没跟着绯鹗一起去花园。

  而此时的绯鹗正像感恩节火鸡一样呆滞地张大嘴,当然戴着面具导致旁人只能看出他下巴似乎拉长出来一点——他见过从天而降的老父亲脆脆鲨,也见过从天而降的烟雾弹污泥阵,甚至见过五个求生者从二楼跳下来半空中开的从天而降枪法——但这个从天而降一头栽进玫瑰丛的兔子是怎么回事哦律师?!

  弗雷迪家族的新人如每一位前辈一样把希望寄托在传说中欧利蒂斯汇聚的能人异士——主要就是号称提着半拉手术刀孤身杀出英国的艾米丽家族——

  “黛儿医师,我的牙……”

  “治不了,等死吧,告辞。”艾·熟练·抱拳·米丽.jpg。

  “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抢救一下……”

  他如愿见识到了孤胆疯医横杀英国地下诊所的战力——以一道优美的抛物线突破封窗的方式——“再您妈的见。”三层巨力的豹纹站在窗口优雅地竖起中指。

  里奥们和绯鹗默契地扭头吹起口哨装没看见,毕竟他们的脑袋还疼着。

  “我说地精啊这些特征都是记忆带来的,你就是找到本体把门牙锯了也没用……”庖厨大师掂了掂擦的锃亮的平底锅,觉得貌似比脆脆鲨顺手。

  “我是哥布林!”

  “哦好的地精这事啊,艾米丽帮不上忙,你看我不也烧……”

  “哥布林!”

  “哦好的地布林额不对哥精额……fuck。”

  “我可以找庄园主投诉吗……”

  “随便你,不过我猜那个节日狂人会和你说是圣诞节宽恕日什么的要你原谅——”

  “额是啊,圣诞——好吧圣诞,圣、诞、快、乐,”哥布林带了几分咬牙切齿的意味,“那是不是,里奥s也应该原谅弗雷迪s呢——我们都知道那是本体的恩怨而我们不过继承了记忆而已!”

  他们因记忆而生,也因此背负不属于自己的爱恋与罪孽,不得自由。

  “当然了,圣诞快乐。”出乎意料的是里奥们回答十分干脆——“不过我们和解与游戏里把你脑浆子打出来没有什么关系吧?”

  “Fuck.”

  花匠耸耸肩,提起花篮丢下这些天生的对头,她还要帮着装饰圣诞树呢。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