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我,去cp23,就是吃狗粮去的,真香

我今天去cp23了,到现在才整理发一发……因为一路上信号差到绝望。

对cp的最大印象:人多,路长。

不说了今天腿疼脚疼腰疼——我的包带子没调好,每次过安检都闪一次腰。

要到了好几个太太的签名。

五千年间太太的有签绘,要了裘克~我记得上次展子星星帮我带的时候我求了三层巨力的海伦娜~和五千年间太太讲的时候她一下就表示有印象了。

乔奈太太感觉有点颓……我只敢很慌地要了签名。

@奥赛德 太太的摊子不在第五那边,然后我一开始只逛了第五,要不是木哥提起我都忘了奥赛德太太也去了的……

我:木哥有没有要带的

@三城木(备考中) :我要奥赛德的周边

我后来找去我很慌不知道说啥好因为我没约过稿没去勾搭过——于是我见到刚回来的奥赛德太太我说

我:嗷嗷奥赛德太太,那个……额三城木太太,

奥赛德太太眼睛刷一下就亮了!!

我天瞬间感觉她这个人都激动起来了

然后我说木哥要我带你的周边

她开始反复碎碎念“啊啊啊我都没有什么可以给她了啊”一边哀嚎一边把摊子上的所有东西都摸了一份要我给三城木带

我走之前还塞了一盒奥利奥说也给木哥寄过去

木哥在群里也激动的不得了

我天啊这是什么美妙的互为迷妹啊!!!!

太美好了!!!

我甚至蠢蠢欲动想要写木奥木qwq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