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大半夜打推演,边抽鼻子边打,貌似比平时打的还厉害……
瓦尔莱塔也太惨了吧。
……那种感觉说不明白但是很为她不值。
她把收养她的那个男人当做了信仰,她的一切都为了那个男人高兴,尽管她只不过是一个赚钱的道具。

评论(19)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