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不会有更新了,lof既然这么爱肖战就把你们虾的软件给你们虾,我走了,对于我曾经创作lof猫,我由衷地感到恶心。

住院住的都忘记日子了……
_(:з」∠)_明天出院我会补的,先拿个半月前的半成品凑个数。
————————
     我本来并没打算养lof猫, 家里已经有两整天在笼子上唧唧歪歪的傻叉鹦鹉。当初为了个游戏专门买了只糟心的新浪微博已经很让家里蹲为难了,为了让他别整天折腾我,还特意又跑回爱屁屁宠物店订了只粉嫩少女心的bilibili与他潇潇洒洒红尘作伴,结果我的闹钟铃也成功从悠扬的钢琴曲变成了“xxx出轨了!!ooo恋情公开!!!!! ”和“改革春风吹满地!!!”的惊天大对决。 
     ……妈个鸡早晚把新浪微博拔毛炖汤。 
     ……你问为啥不拔毛bilibili?粉嫩嫩的多好看啊,颜值即正义,那新浪微博红烧的色儿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屌。 
     而且新浪微博自带暴躁老哥撒孜然红面,柠檬汁腌肉入味,非酋作炭慢烤,滋的一下肥油滴下来…… 
     冷静,冷静。 
     或者也不拔毛,拿喷子和上水军揉一层泥壳,闷成叫花鸡,到时一掰开,那香气,钻鼻子根本拦不住…… 
     艹,冷静。 
 
     一开始只是听说lof猫贴心的多,但前头几个宠物的确让我慌的可以,尤其是一打开冰箱门还齐刷刷出来一帮黑西装的企鹅——鬼知道我哪根筋抽住了注册这么一堆小号。 
      我华罗就是饿死,从爱屁屁宠物店楼顶跳下去,也不会再去买他们家宠物一次! 
      然后我有天刚好路过爱屁屁宠物店,一只浅绿色的猫过来扒着裤脚蹭了蹭。 
     “喵。” 
     真香!!!!!

评论(23)

热度(23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