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在第五人格,我有206件皮肤。

有朋友拿我举例。

可凭什么和我比?

我4月15号也就是公测第三天开始玩,每个礼拜打满上限,只有三次没有打满,我现在还记得我差了多少分。

每天至少打两小时排位,赛季珍宝只有四天没拿到,一次是bug,一次是睡过头,还有两次是打小号打high了忘记了……

我除了魔术师刚买和冒险者没有以外,所有的推演都是三星。

我每个赛季走将近四千步甚至还能存下一百个骰子,各个精华能拿将近四十个。

买骰子爱好者月卡,每天必买线索和二十面。

在换赛季的时候通宵打就为了卡满换季有两次上限。

我阅历26。

每次活动都第一时间打满,甚至还能打一两个小号的活动。

五一活动我还记得,我打穿了三条奖励线,第一奖励线索领的医生的,皮肤领的佣兵,头像是裘克。

我在第五氪金超过八千。

每个礼包每个上架限定我都买。

我经历过抽236发出调香师,只是因为我一千砸下去还是没能拿到笼中之蝶,四个炽天使让我甚至都不想再用那个皮肤,最后一咬牙砸保底了。

我都是328,648的充。

我经历过三百砸下去一排的蓝光碎片,又砸了三百出了个重复的巫医。

我连珍宝都快捞干池子。

凭啥和我比啊?

凭啥啊?

欧皇拿非酋来举例,凭啥啊?

我看到说我还有两百多的时候我是真的想哭,凭啥和我比啊?

连骰子队都不跟,总到不了上限,冲个三十没抽金光就抱怨自己欧气没了,再冲个68没金光就说自己非的不行。

要是这样的都想能跟我差不多皮肤,凭啥啊?

肝帝,氪金大佬,都不能高一截的话,这游戏我凭啥玩啊?

特么凭啥啊?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