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个人同人设定

分两类。


一为一个角色只对应一个人物,默认私设,因为他们到欧利蒂斯不是来谈恋爱的。


二为家族式,默认原皮是完全继承角色剧情里的性格喜好,其余皮肤拥有同样的记忆但是也有其他剧情外的记忆,同时也有不同喜好不同反应


会尽量避免两个家族绑定式恋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