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六赛季皮肤剧情应该是套了哈利波特世界观。

白胡子不用说了,原型应该是邓布利多,守护,白魔法师。

裘克几乎是被强套了海格的人设……(敦厚老实的裘克貌似有点意思)
空军的原型应该是哈利波特里面的傲罗——一种特殊的强力职业。

海伦娜的设定比较像是糅杂的,出生高贵却平易近人让我想到罗恩一家和小天狼星,但最后的问句又让人觉得说不定还真是一个标准的斯莱特林也没准。

祭司的设定是媚娃,准确说应该是一种特殊的精灵,这个不能说是套用哈利波特的设定,因为媚娃本身就是东欧神话中原有的,不过因为哈利波特才更广为人知。(好骚啊)

蜘蛛的应该是化用了八眼蜘蛛阿拉戈多的设定,阿拉戈多由海格养大,并且后来生活在禁林,帮助海格看守禁林,死了也让自己子孙尽量不要伤害海格。
在这里其实和裘克与蜘蛛的背景设定有些相似,并且作为一同演出的同事,除去逃亡成功的舞女,蜘蛛没有被杀死,也许之间还有私交?

医生的原型应该是狼人卢平,不得不说有点带感啊……昨天盐酸还跟我讲,狼人牧师一边吃人一边治疗的设定……

调香师的原型是斯内普,一个有鹰钩鼻的阴沉巫师,他大概又穿纳威奶奶的衣服了。
这个角色本是一个很悲剧的角色,青梅竹马被……咳咳咳,反正斯内普在效忠邓布利多的时候大家都觉得他效忠伏地魔,实际上他的确效忠邓布利多……真是一位高级卧底,一想起调香反向修机的本事我觉得还真像那么一回事……

评论(12)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