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终于赶完了,给自己的生贺。差点过点了才想好剧情然后写。
 现实很糟糕但是我很爱这次生日。
 谢谢你们的祝福,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生日祝福。
 谢谢木哥 @三城木 的图(多次表演反复去世)。
 谢谢六逸 @Baaaaa!!! 给我精心挑礼物。
 还有谢谢游戏排位我和队友说我生日过的很糟所以情绪不稳定发挥不好勿怪的时候,对面还怕找不到我特意换了裘克,抓到我丢去电机,最后把我们四个送出大门。四阶四的屠夫,排位。
 甚至想谢谢第五今天更新屠夫上共研服,我还去抢了个超级热评。
 我爱你们,我爱这个触不到却持续温暖我的网络世界。
 ————————————————————

“嘘,安静点,躲好。”他离开前说。

他是谁?

不知道。

反正是个小丑先生啦。

好不容易偷偷溜进游乐园,怎么能钻在后台不去看表演呢?

裹着幕布探出脑袋去,就像是童话里裙摆长的能让整个城堡的人踩在上面跳舞的公主,然后应该看见王子举着破剑立下宏伟的誓言,不知道为啥那么破的剑总是能打败敌人,但很有气势就是了。

聚光灯打的方向似乎是刚刚的小丑先生,他矮墩墩地把高个摔在地上,咔嚓一声整个舞台都在震动,仿佛有头巨龙要从底下钻出,或者是个帅气非凡被神灵封印在照片或者镜子里的魔王,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吃爆米花,那香甜的气息笼罩了整个游乐园,谁会忍住不——好吧,没钱。

尖叫声此起彼伏,汹涌如海潮,等到骨头旗升起就要吹响号角,让风暴在前方开路——可惜冲过来开路的不是传说中发光的驯鹿或者粘稠的触手怪,只是一个不胖不瘦的贵族老爷,带着矜持优雅的惶恐迈开小碎步,他漂亮的礼帽不知道去哪,露出闪耀的大不列颠头顶来。

他死了。

他当然死了,那漂亮的小碎步可没法逃过轰鸣的电锯。

“嗯?!”嘶哑的嗓音传来,“怎么是你,滚回去躲好。”

他抹了一把脸,其实油彩早就能看见满脸糊了,擦不擦血污都一样,他噗叽噗叽地踩着血走了。

慢慢地蹲回厚布里,外面的尖叫声飘忽着,最终消停了。

“你不害怕吗——你不哭吗?”他粗哑的嗓音从头顶上方飘下来。

“我哭的话你会杀我吗?”

“会。”他的声音带上几分冷笑,“甚至——”

“那你想要我哭吗?你想要的话我可以哭。”

他似乎愣住了。

迈过好几个横七歪八的夫人——她们漂亮的面纱和软帽脏兮兮地趴在地上,再也不会有谁端端正正像活在画像里一样戴好它们了——才注意到笼罩全身的高大阴影似乎滞后了。

“F■■■■■”他嘟囔着要给老师尺子打手心的脏话,几步就追赶上来,粗糙的假肢噗叽噗叽地在地面上敲击。

路过的时候被捞着腰横到肩上。

他的肩很宽,软趴着就像是挂在沙发背上一样,一摇一晃,让我想起偷偷爬上的旋转木马。

“好吧,我带你出去。”他顿了顿,似乎在叹气,我看见被血块凝固得硬邦邦的一条发束也呼地飞扬起来又啪的打回去,“谁叫你生日呢。”





中午还偷偷去吃了超喜欢的那家鸡柳薯条,还有最爱的炒榨面。

祝我生日快乐呀。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