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我再看到lofter提示更新就点立即更新我是狗

不要说了,自打掌阅以后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app努力朝着折腾用户的方向改造。
我今天已经点开几十次市集了我他妈不想买!
然后新消息在【我的】上面没提示,不点进去都不知道有人给我留言。
我已经卸了,去百度找了个6.0.3版本的。
从此锁死,我再也不相信你们的更新了,以前每次更新完又是卡顿又是满格信号加载不出来又是丢临时保存又是限流的,我都忍了,你把消息页给我搞没了我是真的想劈死你们。
有人还给你们洗地说你们听意见什么什么挺好的,呵呵把原先好的功能拿掉又放个一半回来也是优点?拜拜了您嘞。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