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看到  @知更 给我评论留言说想看我写自己的人设。
         说起来有点尴尬,因为我的人设是个意志集合体,分裂为很多很多个个体人设……_(:з」∠)_好吧我就是有时候想了个人设懒得想ta的社交圈,就往自己人设里一塞——你喜不喜欢我的人设?不喜欢我就再编一个——大概这种状态。
         然后去翻了翻发现之前还真写过一篇第一人称的人设故事。
         简单说下,名字叫触,介于虚实之间,有液化倾向,能力是无限复活和在镜面间穿梭。其实本质就是无限复活,24小时必定死亡一次,尸体会在2~3小时内化为虚无——所以把触炖了吃的话,虽然消化能获得一点能量但是不长胖!划重点!不长胖!
         触她就是个减肥美食!
         还有触这个人设对应的cp是六逸 @Baaaaa!!! 那个幽灵人设。
         Doomsday Hotel是末日旅馆,一群人披着人设皮的亲友群吧。

人设当初找安爹 @安特提BA 约了稿子!安爹是神仙!板子抽风都能凑巧让底下线条特别有艺术感!右边是人形。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