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占tag抱歉

你们要是为那些喜欢的太太好现在就别求车了,现在风头谁都说不清,有的说举报一个落实的最多六十万,现在就是大逃杀。

要等最后确定了是牟利或者出版才危险什么才能确定安不安全。

我已经把我仅有的几篇锁了,一篇刚锁就被屏蔽了,如果你们有文章被屏蔽了,想保存的你们先用电脑版lof修改再去解屏。

我车大概有七到八篇没写完,风头过去再发。

我最近消失很久甚至有人以为我退游了……其实没有,最近考试比较忙然后最主要是我的状态在换季的时候特别不稳定……前些日子看谁都不爽……

实际上我做梦都还在打第五……这上瘾了要退真的不容易……

不过貌似我不是车的坑也巨多……争取最近写好两篇。

另外说一句你喜欢就去qj吧,他妈的文判十年,马路上强行猥亵是几个月,qj是六年。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