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罗姬

关注我前想好啊,我是D5玩家。

大半夜发文章/脑洞永远比手快/赶的上我就写/反正就是手残/500字一小时也敢当写手/貌似擅长写黑化但为啥主角那么惨/反正也没啥人看我就自己皮吧



我是华(huá)罗/姬,不是华(huà)/罗姬……和大佬华罗庚没有关系……这只是我一个网名缩写……我所有的都起了这个名才被提醒这个问题(´⌒`。)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能先看看吗

主产裘医,黄祭,咎安,约瑟夫,占佣。
天雷佣空还有裘舞,不要给我安利。
↑和我安利裘舞我杀你
—————————分割线—————————
微博ID也是华罗姬。基本上就是挂人的,缺少魔人队友素材可以来看看。
——————————————————————
       我叫华罗姬,是个道系文手,特别矫情。
       以前写文一直比较有勾搭太太的目的性,感谢 @Baaaaa!!!  @muriatic acid  @星烾尘炚  @樱 几位天使,帮衬我走出我之前走的错误的路。

       我知道我的文笔好。
       我知道我很傲气。
       我想,一个要用笔描绘一个世界的人,是没道理不傲气的。
       我曾经不傲气过。
       但现在那个疯狠的华罗姬回来了。
       不高冷,有点逗比。
       但是爷爱写啥写啥,爱看看不看滚,爷不在乎。
       爷写文,是温酒,温一份畅快;是谈欢,谈几身老友;是等人,等一位知己。
       看了文,再收藏推荐也不迟,喜欢文,再来关注爷也不迟。
       一来爷也不打算靠写文过日子,专业学的好好的饿不死我。光爷砸第五里头的钱,也有资格天天跳着脚在官博底下催累充。
       二来爷车也会开啊,啥刺激的不知道,以前和人插科打诨的时候分分钟就朝着高速公路上拐,让写纯车吧,写了点,大概一小时千字还是做的到的,一天万字只要不吐出来也能写。
       不过写啥写啊,爷又不是搁发情期脑子里就想着爽一把。
       爷写文,脑子里先顺顺当当过个三遍,没个问题了再写,写一句读两遍,写一段返上去再读两遍,有时盯半钟头就是改一个细节,改一个字,甚至一个标点。
       知道其实你们大部分人不会看的。
       但爷就是乐意按着阅读理解的思路去修文。
       爷就是喜欢抠细节,埋伏笔,藏内涵。
       写文总得自己快活吧。

       华罗姬这个名字其实很搞笑,华其实是华火。
       华夏的华,火焰的火。
       把世界都点燃的火。
       罗是修罗的罗。
       姬是皇族。
       爷就是个中二癌晚期。
       我曾经就自称爷。
       除了别叫我罗姬,其他变称随意。

       爷呐,脑洞有点开,是个魔鬼,人生规划里头死是得死在南美洲亚马逊丛林行军蚁肚子里,再不济,也得火化的时候给我撒点孜然辣椒面,香气扑鼻地送骨灰盒子里去,顶好葬礼上Wifi管够你们在我坟头蹦个迪。

       别的也就这些话了:
       粉丝多了,爷高兴。太太关注了,爷高兴。
       不过呢,最早就九个粉丝的时候,爷也高兴的不得了。
       比起这些,我更乐意你仔仔细细看我的文,留个言,评个论,骂我也成。
       搁上肯赏脸仔细看的,这lof随便日,我这人就是闷骚,不回应其实偷摸着反反复复看你的留言,脑子里也记着这是个知己。别的,冲我沙雕也好车也好甚至名头(假如有)也好,来的,给爷的lof留点清静,别日了。
       爷叫华罗姬,道系文手,暴躁矫情。

各种碎碎念

轻微社恐,喜欢一个人呆着。找我聊天我肯定会回的,选择困难症和强迫症日渐严重,社交圈子极小,开拓会很难,并且意识到没办法做朋友会从根源上拒绝接触。

讨厌繁体字。
如果只是因为地域问题能理解(不代表我会仔细去看,百度也很麻烦),为了纯装酷的除了中二ID以外讨厌故意用繁体的人,会冷处理。

有些事不会说,会冷处理,旁敲侧击表达不喜,最后说出来的时候必定是打算翻脸。

极懒,懒得纠缠一件事。

去你的lof个人资料介绍那边老是说我有敏感词,你喝药了吗敏感的要死
——11月10

到达阀值之前我都会一直很无所谓。

我喜欢某一个不一定会去了解他或者找更多资料。
我喜欢邓丽君但我甚至不知道她长什么样。
我喜欢慕总但其实我认不出照片甚至我很少听他的歌,只是因为有个很好的朋友狂热。
我听的歌几乎随缘看推荐和自己随缘找,说什么喜欢歌手也只知道个名。
我喜欢糖浆,但其实我很久很久没看他直播了。
我喜欢毒埃但我不会去看电影,因为我不喜欢真人电影。就好像我喜欢蜘蛛侠也许只是很小的时候看了一次留下深刻印象还有后来看动画挺不错,但不会去了解别的。
我像个网络时代的隐士。
不是清高,只是懒。
我很讨厌接触外面的世界,我对世界的了解更多通过杂志和"听别人说"。
包括在lof我几乎只看首页推荐不会去翻tag。
没有任何必要的话我几乎不会去社交,也并不想认识太多朋友,我能维持的社交数低于15个人,绝大多数的"朋友"停留在一个列表位置。
如果初印象不好的话我不会去尝试认识。
对我来说社交的尝试是一种浪费。
很注意细节和整体的感受,写文偏向于描绘画面和感受,不擅长剧情。
会因为文或者画拒绝认识别人。
抱歉我知道你很好,但我不想认识。
就好像榴莲我知道很好,但我不想吃。
对我来说社交更像矢量而非标量,不是说你人很好,十分,不喜欢你的一些事,扣两分,最后八分,另外一个人一般般,六分,我就选择八分的人。
不是的,有我不喜欢的我就会开始排除。
好和坏不能抵消的。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别怼着我脸来我能装不知道。
其实我好像还是没有释怀吧。
当时被说故作清高,一直都梗着。
——11月11

评论(16)

热度(58)